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笔名探矿者—一个立志执着于探索自然和学术的“打工者”。1962年5月生,福建人,198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找矿系,地质调查专业 工学学士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以及矿床学和矿床地球化学研究。在该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三十多年来的地质勘查和找矿经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认识了矿产资源在地壳中的成矿机理,掌握了构造控矿因素与成矿地质规律对找矿预测的意义。本人的专长是既懂理论研究、也精通矿产勘查,善于将两者紧密结合,因而有关成果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

如果有那么一天  

2010-08-01 10:05:15|  分类: 人生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

是否 你会怪我将思念如此轻易的放逐
在你背转身的时候
悄悄的、悄悄的从你身边逃离
就此消失在苍茫的尘世间
再无任何消息与提示

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避免时

是否 你会将自己的心情重新调整
然后 将记忆默默的收藏
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
你已将我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 你我的过往

你我之间的纠缠牵挂

也只会成为一些浅浅淡淡的遗憾
就如那秋天的树叶 终于舍得了枝头
只因无法面对 那更深更寒的漠视与绝望
所以 才会选择了将自己放逐
远离那片喧嚣
或许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静

也许爱你 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纠缠的情丝
却总是瓜葛我们之间相爱的悲哀与矛盾
你是鱼 我是飞鸟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离

要不是我一次张望关注

哪来这一次不被看好的眷与恋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祈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但是 若你还会念起我
那么 请你一定要回头仔细的去寻找

曾经 在风中

我留下了那么多思念你的痕迹
一点一迹都是我对你的真情
一丝一缕都是我爱你的证据
一深一浅都是我想你的执着
请你 请你莫要那么粗心的忽略
忽略我对你的那份深切思念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我已飞过
一生的执着 亦是一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是不是亦在期待着一种永恒呢
哪怕 哪怕只是悲伤的延续

如果 如果你能找到那些存在过的爱意时

那么 那么你就会惊喜的发现
原来可以是那么纯净明朗的蔚蓝
也会是那么无悠无虑的碧绿
而空气 本是如此清新欣喜的芬芳和温柔

如果有那么一天 ......            —— 探矿者——

 

              [置顶] 山水新款动态风景画 - 忘忧草 - 忘忧草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