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笔名探矿者—一个立志执着于探索自然和学术的“打工者”。1962年5月生,福建人,198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找矿系,地质调查专业 工学学士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以及矿床学和矿床地球化学研究。在该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三十多年来的地质勘查和找矿经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认识了矿产资源在地壳中的成矿机理,掌握了构造控矿因素与成矿地质规律对找矿预测的意义。本人的专长是既懂理论研究、也精通矿产勘查,善于将两者紧密结合,因而有关成果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

空白的记忆  

2011-11-10 15:28:56|  分类: 【朗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竹均诵读

        黄昏掠走夕阳的光明,漆黑的夜色中伤感的音乐陪伴着俯首而依、思念汹涌的孤影;浓浓的香烟味缭绕在这间靠后窗的整个小书室,微弱的台灯光线将凌乱蓬松的鬓发投影在身后泛黄的粉壁上;一颗千疮百孔、漓尽热血的心试图拼命的去翻阅刻下的回忆,最后一次翻开了这包含着微笑和泪水而尘封已久的一幕幕往事,随之不会再将这些残碎的记忆储存,就让它们随风而去,飘向荒漠、飘向大海深深掩埋,让记忆成为一片空白......

记忆中的这些你还记得吗 ?

记得吗?曾经在这里有多少欢声笑语!

记得吗?曾经在这里有多少伤心落泪!

记得吗?多少次我说在吗,我来了;你说在,我在等你!

记得吗?我们的开场白是那么真实的三个字——我想你!

记得吗?我曾经告诉过你我的名字的由来——柳下惠的浪漫!

记得吗?我经常暗示你在这茫茫人海中希望有一个只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说好一起去看只有你我的大草原,说好就这样两个人依靠着慢慢变老!

记得吗?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我爱你,而是在最后分别时用晚安(WANAN)代替我们藏在心里的“我爱你、爱你”!

记得吗?我们是那么的喜欢生气,生气后都憋着不理对方,然而当心疼的再也憋不下去时只要其中一个人、哪怕说一句话,另一个人心里就会乐开了花,接着就是说不完的思念......

记得吗?我告诉你我喜欢淋雨,我是想让雨水洗涤我,让我变得更纯洁一些去面对你!

记得吗?我喜欢骂你,那句话最狠、最歹毒,我就会用那句话骂你,你知道为什么吗?今天我还是不会告诉你。

......

......

翻阅了所有的记忆,然而这些已经是过去,不会复返的过去,这些记忆从此不会留下丝毫,就让它成为空白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