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笔名探矿者—一个立志执着于探索自然和学术的“打工者”。1962年5月生,福建人,198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找矿系,地质调查专业 工学学士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以及矿床学和矿床地球化学研究。在该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三十多年来的地质勘查和找矿经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认识了矿产资源在地壳中的成矿机理,掌握了构造控矿因素与成矿地质规律对找矿预测的意义。本人的专长是既懂理论研究、也精通矿产勘查,善于将两者紧密结合,因而有关成果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

今夜我走过  

2011-08-28 20:51:13|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走过

今夜我走过 - 探矿者 - Prospector blog

作者:探矿者       出自:修水昆山矿区    日期:2011年8月18日 20:45

夜,悄悄地扯起身边的那匹青色的绸缎,缓缓的遮起满含忧郁的容颜。
夜,原来也有情感。在这寂寞无语的辽阔空间,它也会躲入无边的黑暗,尽情地展现背对人世的一面。
深秋的夜晚,月光如水,夜凉如水。
凝视星空,我只能透过夜的眼睛来窥视它深不可测的心灵,猜测它躲在暗处的心情。
夜的深邃,让我的双眼无法聚集。即使是夜空的一颗瞬间划过的流星也足以让我酸楚,让我超越现实中每一滴苦涩的泪珠。
夜,是否也和我一样,尘世喧嚣中的孤独已被咀嚼成浸入内心的苦涩或者悲凉?还是喜欢伴着淡黄色的灯光,徜徉于人士的沧桑——围城、简爱、灵魂以及欲望……

如果夜拥有的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忧伤和失望,那么为何它不痛哭一场,将满腔的郁闷化作雨水的清凉,然后滴在我的脸上?还有它那闪亮的眼中,为何蕴藏着一种充满期待的萌动?
这一切,我无从想象。

静夜下,我独自徘徊。品尝着现实与过去的悲哀;深嗅着未来发出来的玫瑰的清香;固守着现实与理想的残桓颓墙。原来,只需移动一下情感的支点,你就可以把握未来的倾向。
于是,我懂得,我的青春自主,谁都无法剥夺。我的无悔青春,最终还要由我来书写。的确,别人无权干涉,我惟有靠自己把握。
此时,我才猛然发觉:今夜,我已走过……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