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笔名探矿者—一个立志执着于探索自然和学术的“打工者”。1962年5月生,福建人,198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找矿系,地质调查专业 工学学士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以及矿床学和矿床地球化学研究。在该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三十多年来的地质勘查和找矿经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认识了矿产资源在地壳中的成矿机理,掌握了构造控矿因素与成矿地质规律对找矿预测的意义。本人的专长是既懂理论研究、也精通矿产勘查,善于将两者紧密结合,因而有关成果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  

2012-08-03 08:47:35|  分类: 人文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 - 探矿者           - Prospector blog
探矿者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 - 探矿者           - Prospector blog
           代表哈萨克斯坦获得女举53公斤级金牌的祖尔菲亚竟然是湖南辣妹子,在她夺金后的第一时间,哈萨克斯坦总统第一时间拨通了她的电话,向她表示祝贺。

   今天的举重赛场很“热闹”,中国女举选手周俊在女子53公斤级B组比赛中三次试举失败,没有成绩,创造中国女举最差成绩。吴景彪随后又丢掉了男子56公斤级金牌。不过,还有比这些更让人大跌眼镜的——女子53公斤级的冠军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尔菲亚,但她确实是个地地道道的湖南妹子。【零度角】女举“送金牌”的罗生门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组图)_图2-1

  祖尔菲娅落泪。

湖南女孩隐姓埋名为哈萨克夺金(组图)_图3-1

  祖尔菲娅落泪。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组图)_图4-1

  祖尔菲娅落泪。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组图)_图5-1

  祖尔菲娅落泪。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组图)_图6-1

  祖尔菲娅为哈萨克斯坦摘金。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组图)_图7-1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

   虽然命运迫使她离乡背井,但是这位当初并不被人看好、只认为她生就一副蛮力的湖南姑娘却没有放弃抓住这个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先是在世锦赛上拿下单项冠军并拿下总成绩冠军,甚至打破世界记录时,中国举重界才开始重视这个"敌人"!只不过,如今的祖尔菲亚摘金的同时,代表中国出战的周俊却连有效的总成绩都没有,这样的选择中国举重队是否会后悔呢?

  祖尔菲亚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她抓举95公斤、挺举131公斤、总成绩226公斤。其中挺举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总成绩也打破了中国选手杨霞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纪录。

“赛前就有破纪录的准备了,这次抓举没有发挥好,可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吧!”祖尔菲亚说得很实在。

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她却并没有觉得奥运赛场有什么特别之处,她甚至觉得奥运赛场的气氛还不如世锦赛。“奥运会就那样吧!我觉得奥运会的气氛没有世锦赛足,观众太吵了。我一开始对自己的调动也不好,到了挺举后心里有底才兴奋起来。”

在夺得金牌后,祖尔菲亚在后台接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是哈萨克斯坦的总统打来的,“是总统打电话过来祝贺我夺冠。”她自豪地说。当记者问她这枚金牌能为她带来多少奖励时,祖尔菲亚却笑着说:“这是也是秘密,我说了怕你们打劫我!”

祖尔菲亚很神秘,记者问了她很多问题,但她却基本不回答,她现在甚至都已经忘了何时加入哈萨克斯坦国籍了。

不过,正是代表哈萨克斯坦出战才使她获得了这枚奥运金牌,如果在中国,“我可能就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了。”祖尔菲亚说。

辣妹子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牌 - 探矿者           - Prospector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