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笔名探矿者—一个立志执着于探索自然和学术的“打工者”。1962年5月生,福建人,1982年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找矿系,地质调查专业 工学学士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以及矿床学和矿床地球化学研究。在该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三十多年来的地质勘查和找矿经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认识了矿产资源在地壳中的成矿机理,掌握了构造控矿因素与成矿地质规律对找矿预测的意义。本人的专长是既懂理论研究、也精通矿产勘查,善于将两者紧密结合,因而有关成果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

作为男人能做到这样算比较好  

2017-02-20 13:41:46|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男人做到这样比较好 - 探矿者           - .
女人们认为男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企业、会做饭、会洗衣服、长相英武帅气、体型伟岸、魁梧、肌肉发达等等?其实你们不完全对,我认为作为男人能做到这样的算比较好。
1、作为男人首先要有点浪漫。在每个情人节,在你生日的时候,他会送你一样礼物。礼物不一定值钱,但会让你感动、喜欢。 2、作为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钱。挣钱是讲究机遇和方法的,不见得个个男人都有好机遇能挣大钱,但他能自己辛苦,却让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这种心思,就可以了。 3、作为男人能和自己所爱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生活苦时他先去品尝苦,日子甜时他最先知道,并且他能让你先尝到; 4、作为男人懂得孝顺自己的父母,但也要孝顺岳父岳母。因为他知道,只有自己对岳父岳母好了,就会把爱情和亲情都拥有更好; 5、作为男人也会有点花心,但他会很理智,安全感指数就象你买的房子。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真爱是什么,伤害了自己的真爱自己会失去什么,伤害别人最终就是伤害自己。所以,她会给妻子一个安全的港湾; 6、作为男人会给老婆家人一个很好的自由空间。因为他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园,给对方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让他人相信自己; 7、作为男人在这个竞争的世界上都会好好完善自己,并且他还会鼓励自己的爱人一起去学习东西。让双方都有自己的事业,既能赚钱又能好好的在这个世界上相处,那何乐而不为呢; 8、作为男人一般都会准时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诉老婆及家人,让家人不用担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作为男人都有自己一帮好朋友。对朋友好,也反映他对友情的珍惜; 10、作为男人遇到困难时都很坚强。特别是在发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时候,他会很淡定,永远都会对你说亲爱的有我在呢你别担心; 11、作为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的是人的内心; 12、作为男人对任何女士都很有礼貌。但对属于自己的感情及爱情都很执著; 13、作为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对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爱自己,更爱老婆。 14、作为男人能下厨。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担家务,把下厨当做享受,愉悦他人,高兴自己; 15、最后,作为男人都爱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湾,家好才会一切都好。 

2013年08月31日 - 探矿者           - The Prospector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